[World Series] 老虎 vs 巨人 G3

SF 2-0 DET
勝投:Vogelsong (1-0)
敗投:Sanchez (0-1)
救援:Romo (2)

老虎隊先發投手 Anibal Sanchez  
點選此圖可觀看本日完整精彩瞬間

回到底特律,老虎軍團要避免被對手聽牌的命運,但這件事有這麼簡單嗎?

本場比賽派出他們季中交易從馬林魚隊獲得的右投Anibal Sanchez 擔任先發,事實上他也投得相當出色,本場比賽主投7局雖被巨人隊打出6支安打,但是僅丟掉2分的自責分,同時還有8次三振的演出,但是這樣的好表現還是沒辦法讓他得到勝投。

原因有很多,巨人隊投手 Ryan Vogelsong 也投得很出色是其中之一的原因,更重要的原因是老虎隊的打線再度在世界大賽卡彈。

全場擊出5支安打的成績看似平庸,事實上火力表現已經比前兩戰要好得多;今日老虎隊在1局下半就展開攻勢,該半局在1出局後率先攻占一、二壘,沒想到重炮手 Prince Fielder 竟在這個關鍵時刻打出雙殺打,讓滿場沸騰的老虎隊主場瞬間靜默。

而棒球比賽中,當你浪費一次絕佳的進攻機會時,千萬就要當心對手在下個半局展開猛烈反撲。

巨人隊2局下半展開攻勢  

巨人隊守下比賽一開場的危機後,很快在2局上半發動攻勢,該局 Hunter Pence 一上來就獲得保送,接著他靠腳程盜上二壘,然後之後 Gregor Blanco 揮出深遠的三壘安打,護送 Pence 回來得到巨人隊的第1分。

巨人隊的攻勢尚未結束,接著 Brandon Crawford 再打出中外野方向的飛球,沒想到老虎隊的中外野手 Austin Jackson 竟在此時發生關鍵的失誤,意外讓巨人隊再回來得到1分,比數形成0-2,老虎隊在主場再度落後給巨人隊。

老虎隊 Jackson 失誤惹禍  

兩分的比分差對例行賽火力凶猛的老虎隊並不算太大的差距,但是進入世界大賽後,打線全面熄火的他們,今天就是追不回這兩分的差距。

5局下半老虎隊再度獲得絕佳的進攻機會,靠著接連的安打和保送,形成1人出局滿壘的大好局面,但是在這麼關鍵的時刻,打擊的 Quintin Berry 和「三冠王」 Miguel Cabrera 卻分別遭到三振和擊出高飛球被接殺,讓巨人隊有驚無險的守下這個半局。

而在這個半局錯失進攻機會後,老虎隊的士氣有如一洩千里,讓全場進攻機會遠不如他們多的巨人隊慢慢穩住陣腳。

先發投手 Vogelsong 完成5.2局的投球任務後,巨人隊再度換上 Tim Lincecum 上場後援,他維持上一次中繼的身手,今日主投2.1局一樣未讓老虎隊打出安打,並送出3次的三振,加上終結者 Sergio Romo 在9局下半的完美守成,讓老虎隊球迷今日失望的離開球場。

沮喪的老虎隊休息室  

巨人隊自從國聯冠軍賽後已經連續6場比賽不知落後滋味,而老虎隊則是在世界大賽吞下窘迫的連續16局未得分紀錄,兩隊的氣勢已不能同日而語,而老虎隊被推入淘汰邊緣後,是否能在明天的系列賽及時回穩,或者會演出近年來少見的世界大賽橫掃戰?

系列賽巨人隊以 3-0 聽牌  

一切,將靜待明日見曉。



 

本場比賽精彩圖片(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):
[WS] 巨人 vs 老虎 G3 功夫熊貓 巨人隊一舉攻下2分 巨人隊先馳得點  5局下半老虎隊攻占滿壘,得分大好機會  
老虎隊無功而返 功夫熊貓敲出二壘安打 一壘前相當接近的一次滑壘 巨人隊中繼投手 Tim Lincecum  Tim Lincecum 近兩場中繼完全無失分  
老虎隊得點圈打擊嚴重卡彈 巨人隊再摘一勝 Sergio Romo 漂亮守成 Ryan Vogelsong 狀況不如前幾場,但仍摘勝投  


其他比賽賽況(點選可直接連結):

美聯分區系列賽:
CC Sabathia 證明身手 [ALDS] 運動家 vs 老虎 G2 陳偉殷好投摘勝 運動家隊鎖定勝利 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  
[ALDS] 老虎 vs 運動家 G4 [ALDS] 老虎 vs 運動家 G5 J.J. Hardy 擊出致勝安打 [ALDS] 金鶯 vs 洋基 G5  

國聯分區系列賽:
[NLDS] 國民 vs 紅雀 G1 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 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 雙方打線嚴重熄火 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 
巨人隊的驚喜 [NLDS] 紅雀 vs 國民 G4 Buster Posey [NLDS] 紅雀 vs 國民 G5  

美聯冠軍系列賽:
[ALCS] 老虎 vs 洋基 G1 [ALCS] 老虎 vs 洋基 G2 虎虎生風的火球V  Justin Verlander 抽著勝利雪茄  

國聯冠軍系列賽:
[NLCS] 紅雀 vs 巨人 G1 [NLCS] 紅雀 vs 巨人 G2 Matt Carpenter 替補開轟  紅雀球迷的有趣球衣  [NLCS] 巨人 vs 紅雀 G5 
Ryan Vogelsong 好投壓制 [NLCS] 紅雀 vs 巨人 G7 

世界大賽:
功夫熊貓大顯身手 [WS] 老虎 vs 巨人 G2  

 

本文引用自sports - [MLB季後賽] 世界大賽 – 錯失反攻良機,老虎瀕臨淘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