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
對戰趨勢

  • 兩隊最近14次交手時出現大分的次數為 9-4-1(大-小-和)。

裁判趨勢 - Jim Joyce

  • Joyces最近4次在美國時間週日擔任主審時出現大分的次數為 4-0(大-小-和)。.
  • 最近12次客場球隊面對釀酒人遇到Joyces擔任主審時的戰績為 1勝-5敗 。
  • 最近18次客場球隊面對教士遇到Joyces擔任主審時的戰績為 1勝-5敗 。
  • Joyces最近7次在美國時間週日擔任主審時主場球隊的戰績為 1勝-5敗 。
  • Joyces最近7次擔任主審時出現小分的次數為 5-2(小-大-和)。
  • Joyces最近10次擔任主審時客場球隊的戰績為 1勝-5敗 。
 
 
 
 
 
Nash分析
 
 
巴斯本季出賽13場,最近出賽已經不如以往穩健,68.1局的投球內容則失了32分,而他的
防禦率也高達4.22,另外賈拉多本季70局的投球內容雖然投出71三振,但是保送32次完全
不符合他ACE的身手,兩位投手在主客場表現沒有特別的變異,都是差不多的表現。
 
教室近3場投手防禦率為5.88,而釀酒人則是3.21,另外教士客場總共開出13大13小,釀酒
人則是開出21大11小,而且釀酒人近15場開出11大4小,兩邊的板路是稍微偏大分的。
 
以美盤趨勢來看,兩隊最近交手14是供出現9大4小1走,裁判趨勢也是偏向大分居多,因此
筆者認為兩邊開出大分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才對。
 
 
 
今日回饋多送三場免費
詳請請見以下連結(須登入會員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