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道奇本季目前總共拿下40勝34敗,表現中規中矩,不過客場的勝率是出色的22勝14敗,比起主場的表現出色許多,而且近期的打擊、投手表現都非常的穩健,尤其是打擊的火力比起教士好上許多。這場道奇是推出貝奇特掛帥先發,他本季總共主投79.2局被打58支安打、責失22分,可以算是道奇陣中的中流砥柱,而且客場出賽的壓制力更勝於主場,恐怕會讓火力本來就不濟的教士打得相當苦手。

教士本場推出的是羅斯掛帥,他本季成績還不差,總共拿下了6勝6敗、防禦率3.27,不過近期的狀況不算太好,近3場總共18.0局的投球就丟掉了11分,這場面對打擊近況步錯的道奇恐怕難以安全下庄,而且教士啞火的情況相當嚴重,這場實在難以看好,因此筆者推薦道奇PK。

 

 

手機最好閱讀運彩網站-贏運彩

https://www.winsport.la/

以上數據資料來自運彩報馬仔

http://www.fengyuncai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