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士頓紅襪 @ 巴爾的摩金鶯

紅襪跟金鶯兩隊其實至今表現都僅能說是平平,而且紅襪的客場跟金鶯的主場都一樣沒有太多的優勢,因此這場從基本面下去分析會比較妥當。紅襪本場推出的是轉任先發的沃克曼,他本季表現還算中規中矩,21.2局的投球被打17支安打、責失9分,防禦率則是3.73,但是能吃的局數最多只有5局左右,這場牛棚使用度應該會很高,不過紅襪的牛棚近期還算讓人放心,因此應該不會讓金鶯得到太多分數。

金鶯這場則推出提爾曼掛帥先發,他近4場比賽14.1局就責失了18分,還送出了12次的保送,控球和被安打率都出現了明顯的問題,這場很有可能會是他的期末考,儘管紅襪打者近期打得不算理想,不過遇到狀況不好的投手還是能夠把握機會,因此筆者推薦紅襪勝出。

手機最好閱讀運彩網站-贏運彩

https://www.winsport.la/

以上數據資料來自運彩報馬仔

http://www.fengyuncai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