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道奇 @ 科羅拉多落磯山

洛磯山隊本季火力維持得還算相當高檔,平均每場可以攻下5.00分,而且主場戰績17勝11敗,有不小的主場優勢,這場道奇來訪庫爾斯球場恐怕要嚴防對方火力四射。這場道奇推出的克蕭掛帥先發,他本季主客場的表現都差不了太多,大概都是7局失2分左右的水準,雖然沒有像過去主宰力這麼強大,不過也是無愧於王牌封號。

洛磯山隊這場推出的拉迪羅薩本季目前6勝4敗、防禦率3.86,跟柯蕭的成績不會差到太多,但是拉迪羅薩主場防禦率是更加穩定的3.07,更勝對手一籌,而且近況好他近5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,也拿下4場讓分盤勝利,都是相當出色的數據。綜觀主場優勢、投手表現,筆者認為推薦洛磯山受讓過盤應該是沒有問題的,喜愛高賠率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主PK勝。

 

手機最好閱讀運彩網站-贏運彩

https://www.winsport.la/

以上數據資料來自運彩報馬仔

http://www.fengyuncai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