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

何謂美盤趨勢?

美盤趨勢,就是俗稱的板路。

兩支球隊在交手時,常常會有一些不可思議的規則可循,不是單單看短時間的數據就可以解釋的,因為統計相當的麻煩,因此市場上少有資訊可以尋找。

不過要學會看板路相當的簡單,不用逛遍國外網站,運彩報馬仔幫你整理好,也都翻好中文了,現在就以簡單的9個步驟和範例,馬上學會板路如何看。

讓我們開始學會美盤趨勢分析吧。

 


 

 STEP1

 點選對戰組合首頁  http://www.fengyuncai.com/asp/mlb.asp

 選擇你要看的賽事(每天有免費開放一場進階分析)

 並進入右下角的美盤趨勢功能(如藍標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 

STEP2

美盤趨勢功能裡面,紅色字體代表至少80%或是大於80%的機率,藍色字體則是只有20%或是小於20%的機率。

 

STEP3

這開始之前,我們要先了解小熊方的投手是怎樣的一位投手,請見先發投手分析 (丹普斯特,Dempster 01敗,防禦率1.02)

 

STEP4

 

像是圖中的,小熊最近72次面對前一仗讓對手總得分超過4分的球隊時戰績為 23-49,可以說明這支球隊,只要前一戰被打垮,下一戰氣勢下滑繼續連敗的可能性奇高無比,這是需要長期統計的數據。

 

另外,上一項數據搭配圖中的另一項數據。小熊最近6次派出Dempster先發面對的對手是前一仗被對手總得分超過4分的球隊時的戰績為 1-5,可以說明,Dempster打落水狗相當不擅長,因此小熊想要拿落水狗來為球隊止敗,派出他先發止敗的機率是相對低的。

 

再搭配兩項數據看看,小熊最近14次派出Dempster先發時的戰績為 2-12敗。Dempster最近5次優質先發後的先發出賽小熊的戰績為 0-5敗。這可以看得出來,小熊一直對於這位先發投手相當的不捧場,即使是優質先發也是很難贏球,那麼下PK盤的投注者就要相當小心了。

 

當然,搭配本站水牌超市、還有組合分析等等來選牌則是會更有效率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STEP5

接下來我們來看大小分盤的趨勢,一樣,美盤趨勢功能裡面,紅色字體代表至少80%或是大於80%的機率,藍色字體則是只有20%或是小於20%的機率。

 

STEP6

筆者來教你如何應用大小分盤趨勢。舉幾個例子來看看。

 

小熊最近5次面對WHIP值小於1.15的先發投手時出現小分的次數為 4-1(--)這代表小熊對於不太會累積壘包上跑者的先發投手的時候,得分能力相對弱。背後的意思就是,小熊面對這類型的投手時,關鍵的串連安打以及得點圈打擊效益相對低下,被壓制的可能性大增。

 

 

小熊最近35次面對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時出現小分的次數為 25-9-1(--)。小熊最近15次面對對手右投先發時出現小分的次數為 11-4(--)。小熊最近18戰出現小分的次數為 13-5(--)這些依序代表了,小熊不太會打強隊、小熊打右投不太順手,小熊近期火力相當不夠力,因此造成大分相對難產。

 

Dempster最近5次先發面對國聯中區的球隊時出現小分的次數為 5-0(--)這代表著,先發投手Dempster幾乎可以說把國聯中區的球隊吃死死的,也代表著國聯中區的球隊一直都是拿這位投手沒轍,也可以推斷小分機率高。

 

STEP7

相同道理可以應用在對戰的另一支球隊上面,因此開始可以歸納出一些盤路。在這邊就不再贅述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STEP7

美盤趨勢是不是已經呼之欲出了?等等。

我們來看看對戰趨勢。

 

兩隊最近12次交手時出現小分的次數為 9-2-1(--)

小熊最近5次於聖路易出賽的戰績為 1-4 

繼續下一步吧。

 

STEP8

開始歸納

 

1.小熊只要前一戰被打垮,下一戰氣勢下滑繼續連敗的可能性奇高無比。(STEP4)

 

2.Dempster打落水狗相當不擅長,因此小熊想要拿落水狗來為球隊止敗,派出他先發止敗的機率是相對低的。(STEP4)

 

3.小熊一直對於Dempster這位先發投手相當的不捧場,即使是優質先發也是很難贏球。(STEP4)

 

4.小熊派出強投,但是他先發時,關鍵的串連安打以及得點圈打擊效益相對低下,被壓制的可能性大增。(STEP6)

 

5.小熊不太會打強隊、小熊打右投不太順手,小熊近期火力相當不夠力,因此造成大分相對難產。(STEP6)

 

6. 先發投手Dempster幾乎可以說把國聯中區的球隊吃死死的,也代表著國聯中區的球隊一直都是拿這位投手沒轍,也可以推斷小分機率高。(STEP6)

 

7. 兩隊最近12次交手時出現小分的次數為 9-2-1(--),小熊最近5次於聖路易出賽的戰績為 1-4敗。(STEP7)

 

答案還不夠清楚嗎?

這就是板路的走勢



會不會有其他變數? 會不會爆冷?

當然會有其他變數!

來搭配其他種選牌方法吧,請參考下一步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STEP9

 

參考高手的報牌,聰明使用水牌超市(教學)

參考基本組合分析,組合分析選牌祕辛(教學)

 

 

看不夠?這裡還有更多賺錢教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